企業特色

專業優勢 深耕亞洲邁向永續新未來

以台灣為中心,在亞洲市場擁有廣泛客群,並且是擁有技術服務團隊的商社。

1.長年累積的廣泛客群

電子部品市場,玻璃加工市場 - 40 年以上
機器製造業市場 - 30 年以上
日本酒市場 - 20 年以上

2.擁有技術服務團隊的商社

引進機械和電子零件、自動控制與能源管理等產品,並提供貼合客戶需求的建議和技術相關服務。友士有著與業務員相同人數的工程師團隊,致力於提供符合顧客需求的提案。

3.不受限事業領域及市場的團隊整合

事業領域分為電子、機械、機電、特殊材料、食品等五個部門。友士的特色,不受限事業領域及地區、各事業部彼此團隊合作,透過不受限的創造力,開發新的事業合作可能性,為客戶提供多樣化商品。

4.五個事業部門

【機電事業部】提供產業設備自動化與優化相關零組件,並協助工廠製程與能源環保相關解決方案。
【電子事業部】提供客製化設計提案及相關電子零組件與選別設備。
【機械事業部】提供玻璃、石材加工機械導入與售後服務。
【開發事業部】提供亞洲各地絕緣材料、感知器等多樣商品與開發。
【食品事業部】提供清酒、威士忌,與同時推廣日本酒文化。
友士擁有多元化的事業領域。

5.勇於迎向新挑戰

友士作為商社,保持不斷嘗試以新的思維、挑戰迎向新的市場,為客戶的業務發展做出貢獻。創造企業、人之間連結,除了是我們的動力之外,將情報蒐集回饋給客戶、合作夥伴,也是我們的使命之一。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