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者的話

近日的全球經濟情勢,充滿著各種難以預測、無法掌握的不安因素。在這樣的情況下企業的經 營更需深入研究觀察人們的需求與趨勢走向,同時精準地進行各種經營策略的分析。

友士於2017因為創辦人也就是我父親的辭世,由家族第二代的我接任董事長一職至今已屆滿一年。

我與友士秉持著父親的領導精神,用心對待每件事物 ”總是站在客戶與廠商的立場考量,真心 誠意全力以赴地做好每份工作“。我們對於友士公司所秉持一貫真誠用心的態度感到自豪,今後我與友士仍將持續著這樣的信念為社會做出貢獻。同時我們也珍惜、感謝與每一位合作夥伴 的緣分與情誼。

身為現代社會的成員,友士也將無所畏懼持續關注新的可能性、聚焦新的成長動能,成為一個 積極前進勇於挑戰的企業。對於新技術的發掘運用、發展策略規劃等,我們也將積極與所有企 業夥伴一同向市場發聲、持續推廣並貢獻一己之力。期待友士能成為促進社會發展動力與能量 的成員之一。

2020年友士即將迎接創業45周年紀念。今後友士仍將秉持一貫信念,提供全方位用心服務滿 足社會大眾需求,更期盼將我們誠摯的信念傳達給每一位友士的夥伴與客戶而持續努力。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我與友士指導與關照,讓我們與各位一起成長茁壯,謝謝!

友士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加藤純子

回應已關閉。